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工行宁海支行

一般法人信贷客户拓户成绩喜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13日 09:50:17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潘鲁浙)记者日前从工行宁海支行获悉,截至8月末,该行新增1000—3000万客户9户,完成全年序时任务进度的150%,净增量及超额完成量均居分行首位。

  据悉,今年以来,工行宁海支行高度重视资产业务转型,对照宁波市分行专项营销活动目标,通过加强重点营销、落实责任、激励机制、量质并举,抢抓机遇,大力拓展一般法人企业客户,取得良好成绩。

  为厘清拓户目标,该行充分传导分行法人客户拓展指引政策,重点加强上市企业、优质进出口大户、优质纳税大户的营销。深入挖掘重点客户资源,紧紧围绕辖内重点集团客户,特别是做好无贷大户的营销工作,主动授信,把服务做在前面,认真梳理其上下游客户,理顺供应链、摸清产业链。发挥头部客户优势,补齐中部、尾部客户短板。

  同时,该支行领导班子加强拓户业务督导,加大关键指标考核激励力度,实时调整考核方案,宣导营销激励办法,营造争先进位的营销氛围。并以部门经理为组长,将对公客户经理分为两组,PK竞争,责任到组。此外,加强每日通报法人拓户工作进展情况,对于进度落后的员工实行现场督导和约谈,并结合有效的考核激励办法,推动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在风险把控方面,该行对法人拓户客户质量进行筛选把关,把住入口关。在贷前调查中,坚持切实履行好真实性调查职责,根据不同客户类型推行差异尽职调查,守牢闸口关。坚持在做好资产质量分类的基础上,推行新拓客户“七彩池”分类。在审批工作中严格把控各项材料手续的完整性、合规性以确保拓户质量。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