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

举办迎重阳节金融理财知识讲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13日 09:50:17

  本报讯(通讯员周思怡)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和桃源街道华庭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前往梅林街道长寿村,开展迎重阳节做重阳糕活动。

  在长寿村,居民们体验着蒸米、打糕、切糕,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社区和银行工作人员则负责拍照留念。随后,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为社区居民安排了一场金融理财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各种类型电信诈骗的作案流程和骗术手段,详细分析了各种诈骗手段的特点和流程中的漏洞,有助于识破和预防电信诈骗,并补充说明了受骗后的补救措施和报案渠道,尽可能减少损失,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传统节日氛围,也提高了社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该行表示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深入了解普及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