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以安全生产为前提

县住建局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14日 08:31: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全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住建干部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以饱满的精气神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

  “金九银十”,秋高气爽,是工程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很多工程项目为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都在此阶段夜以继日地赶工期、抓进度。为有效防范此阶段工程项目因抢进度从而忽视施工安全造成的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积极贯彻落实我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及业务骨干,对近期正在施工涉及重大危险源的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对涉及基础、主体及重要分项工程的关键节点施工连续性要求的项目阶段验收,对竣工验收投入生产迫切的项目,及时安排检查和验收,全力保障工程建设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按“暂停键”,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截至目前,县质安站共投入30余人次,累计完成14个项目的施工安全巡查、6个项目的重大危险源安全检查、11个项目的工程质量验收。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