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奇妙的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15日 09:46:59

  金阳小学三(6)班周艺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奇妙的梦。我梦见我的背上长出了一对翅膀,透明的,周围还有一圈软软的洁白的绒毛,真的像小天使一样。我试着轻轻扇动了一下,竟然真的慢慢飞起来了。

  我飞呀飞,第一个遇到的是太阳公公。他长着长长的胡子,都快拖到膝盖啦,这吃饭喝水怎么办呢?我忍不住问道:“太阳公公太阳公公,您的胡子怎么那么长呀?”太阳公公说:“因为我没有剃须刀。”于是,我打算送太阳公公一把剃须刀。

  我飞呀飞,遇到了月亮姐姐。月亮姐姐穿着漂亮的花裙子,长长的裙子盖住了脚,她的边上还有一只漂亮的小白兔。我还没来得及跟她说话,突然一阵风把我吹走了。

  最后,我落在一群星星中间,它们一直朝我眨眼睛,我还和它们玩了捉迷藏,我怎么也抓不住它们。

  正当我暗暗着急的时候,“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的翅膀“唰”的不见了!

  (指导老师:袁娇儿)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