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老年大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21日 08:32: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陈趣心) “如果身边的人突然倒下,你会采取什么样的急救措施?你知道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吗?你了解AED的使用方法吗?”近日,宁海老年大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为老年大学学员和“银辉”志愿者们带来了一场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对应急救护程序、心搏骤停识别、心肺复苏操作流程以及AED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模拟急救场景,进行急救演示。

  学员和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践操作,将心肺复苏和AED使用的理论知识和关键技巧学以致用,通过亲身体验来巩固所学内容。

  此次培训作为老年大学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提高了老年大学学员和“银辉”志愿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下阶段,老年大学将继续做好平安校园建设,严抓疫情防控、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持续提升校园整体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