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长街镇  >  本地新闻

50户职工家庭体验丰收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02日 14:21:46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王頔) 10月30日下午,由县总工会、县供销联社主办的“凝聚工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之走进宁海珍鲜由良桔基地活动在长街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兵参加。

  活动现场,50户职工家庭一起在桔林摘桔子,撒下一片欢声笑语。现场的直播带货活动短时间就售出了一万斤由良蜜桔。

  据了解,今年是工会“5·1服务卡”启动十周年,县总工会与县供销联社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职工开卡用卡和普惠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优势,汇聚职工力量推进乡村振兴。

  一直以来,县总工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要求,不断强化担当意识、融合意识和创新意识,身体力行,推进城乡互助发展。县总工会不断优化工会组织覆盖,在农村产业链上建会,吸引广大农民工入会,先后成立了胡陈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工会、黄坛镇香榧产业联合工会、长街镇洋湖村翠冠梨专业合作社联合工会等工会组织,同时组织宁海职工业余学校等机构在农民中广泛开展技术培训,请农业专家传经送宝,大力助推我县农业经济发展。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