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三岁孩童贪玩手指卡玻璃门 消防紧急营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09日 09:17:47  

  记者周震霄通讯员张峰

  11月7日上午10点30分,西店镇滨海路上一家凉皮店内,一名3岁男孩左手手指不慎卡进了玻璃门缝隙,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宁海消防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发现男孩左手手指被玻璃门缝隙死死咬住,男孩痛得不时哭喊,妈妈半蹲在地上抱着孩子,一脸焦急不知所措。

  救援人员一边安抚情绪紧张焦虑的母子,一边展开救援。为防止救援过程中对男童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尝试拆卸玻璃门。救援人员先找来衣物,用来保护男孩的手臂和身体,并小心翼翼地对玻璃门进行拆卸。2分钟后,成功将男孩的左手手指从缝隙里拿出,所幸男孩手指并无大碍。

  据男孩母亲描述,事发当时她买了份凉皮正在付钱,不知道什么时候孩子就走开了,在听到孩子的求救声之后,才发现孩子手指被卡。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携带孩子时一定要特别注意看管照顾,同时教育孩子不要将手放进门缝内,避免造成伤害。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