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岔路镇  >  本地新闻

岔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0日 10:05:15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赖颖薇)自全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岔路镇以“开战即决战”的新状态,全体干部踩上油门,开足马力,新任领导从“换”迅速转入“干”,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为加快建设“双优”宁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添砖加瓦。

  调研是基本功,深研细谋抓调研。岔路镇结合实际,在前期全面摸清实情的基础上,紧盯年度目标和对照发展、平安、党建“三张报表”,构建闭环式责任体系。成立以党委书记为队长的“攻坚小分队”工作专班,细化任务分工,倒排工作任务。机关干部们主动放弃假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314省道建设项目、岔路黑猪保种基地项目等重点工作,一幅幅“双抓双比”的忙碌画卷在“红色岔路、养生福地”全面铺开。

  落实是生产力,对标对表抓落实。该镇实行挂图作战,聚焦11个重点任务,各分管领导立足岗位实际,针对分管业务、联系企业、联片村庄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精准施策,主动对接2022年县重点工程,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联建项目进展顺利;多次开展工业全域治理百日攻坚集中拆违行动,截至10月15日,拆旧总建筑面积102043.3平方米,占地总面积76438.33平方米,完成率78.5%;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超进度完成下畈、湖头艺术特色村的打造;及时启动存量信访“大起底、大包干、大化解”专项行动,用心用情提升岔路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风是生命线,坚守初心抓作风。全体机关干部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积极投身基层党建、美丽城镇验收、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中心工作,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赢得岔路百姓的好口碑。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