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支行

开展“硬币大篷车”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0日 10:10:15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黄琼霞)为激活群众手中沉睡的硬币,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推进现金示范区创建,农行宁海西店支行于日前在西店市场门口开展了“硬币大篷车”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前期,农行西店支行的工作人员便已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随着大篷车一起来到西店菜场门口,布置场地,拉开宣传横幅。场地周围聚集了许多等待兑换的群众及商户,兑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许多商户表示,家里的硬币闲置已久,这次的大篷车大大提高了硬币兑换的效率,为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为群众提供硬币兑换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反假币的相关知识及假币识别技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反假打假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沉淀硬币的回笼,加快了硬币周转的速度,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硬币流通意识及反假意识。接下来,农行宁海支行将持续做好小面额现金服务工作,为推动现金服务提质升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