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宁海片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0日 10:10:13

  本报讯(通讯员苏思双)为进一步交流分析相关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听取各机构对监管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宁海片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举行。

  座谈会上,财通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浙商证券、中天证券及中天期货负责人就各机构前三季度的经营状况、从业人员职业行为管理状况、文化建设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对监管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则根据我县金融业发展的现状,提出证券及期货机构应多思考如何让企业低成本、多渠道融资,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如何完善上市公司梯队,共同推进宁海金融市场的发展,以及如何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加强理财知识宣传。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谢贯忠指出,各证券期货机构应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带动财富管理增长;坚持创新理念,避免无序竞争;坚持做好团队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机制;坚持合规从业、不搞内卷、不过度竞争;坚持向相关部门汇报,多与金融机构交流。针对我县的证券期货业发展,宁波证监局机构监管处副处长张文科表示要服务大局,支持实体经济;平稳有序发展、减少恶意竞争;与时俱进,有忧患意识;合规发展,严打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抓机遇、促转型、讲文化、重合规、谋发展”,希望今后宁海的证券期货机构良性竞争,合规发展,服务个人投资者的同时对宁海县实体经济的发展给予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