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跃龙街道  >  本地新闻

跃龙平安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0日 10:17:04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程为国)近日,跃龙街道总工会、妇联、综合治理科、应急管理中心、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街道枧头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知晓率,确保“平安三率”深入人心。

  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设摊设点,悬挂横幅,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防网络诈骗、防火防盗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满意率、参与率、知晓率。此次宣传活动,不但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增强了群众总体安全感,提升了平安建设活动参与率、执法工作满意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知晓率,也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为扎实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增强群众总体安全感、平安创建活动参与率、执法工作满意率,近阶段,跃龙街道以“六滚动、六必挂、六必见”的要求为载体,通过设摊设点、公众号宣传、悬挂横幅和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高效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平安宁海建设。截至目前已悬挂横幅120条,走进18个农村(合作社)、社区和16家企业,分发平安宣传资料3万多份。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提高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宁海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