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 第一期金雁论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1日 09:18:01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第一期“金雁论坛”在力洋镇海头村举行,来自各个乡镇(街道)的12位村(社)党组织书记交流“双抓双比”、共同富裕思路举措,共谋发展之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头村菊花精品博览园等处,详细了解该村党建引领艺术振兴乡村奔向共同富裕情况。方勤为12位村(社)党组织书记颁发“金雁导师”聘书,并发布领雁宣言。论坛上,12位村(社)党组织书记聚焦全省基层党建会议精神和“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围绕党建引领艺术振兴乡村共同富裕、“双抓双比”专项行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勤指出,在新一届村(社)党组织书记上任满一年之际,用“金雁论坛”塑强书记队伍这一关键环节,是对“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实施“领雁计划”的积极回应;用“金雁论坛”交流共同富裕思路举措,是落实“两高”五年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用“金雁论坛”展示一年来干事创业成果,是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的深入总结;用“金雁论坛”创新书记亮绩比拼形式,是“双抓双比”见行动的有效切入口。

  方勤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广大村(社)党组织书记要始终坚守忠诚担当的责任、服务群众的初心、强村富民的目标和争先进位的状态,在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共同富裕标杆县建设、“两高”五年行动计划、“双抓双比”等一系列重大行动中,展现新状态、比拼新业绩。面对新阶段新要求,自身的能力素质、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变革提升,班子队伍的结构要变革优化,村庄的发展要变革突破,以比促干推动村庄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