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胡陈乡  >  头条列表

县领导调研督查重大项目“双抓双比”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2日 09:19:38  

  本报讯(记者章莉)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初波带队前往胡陈乡和长街镇,就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双抓双比”调研督查。

  周初波一行实地查看了胡陈乡集镇区综合市场工程、国元抹茶基地、长街东部沿海防洪排涝工程和长街工业园区小微创业园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全力破解项目制约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周初波嘱咐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操作程序科学合理规范作业,严把疫情防控关、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多方联动、高效推进,努力实现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周初波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和强支撑。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双抓双比”指示要求,紧盯节点任务,对标对表,督促项目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强调度,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处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项目工程的监督监管,加大各类廉政防控风险点的排摸力度,并强化工作人员廉政教育,推动项目建设廉洁高效。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人人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快进。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