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送你一朵小红花

医护人员获赠暖心礼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7日 08:50: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帆邵莉鸿) “这是县中心幼儿园送给我们的小红花,这是桃源中心幼儿园送给我们的花束……”11月15日,在会展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该接种点负责人沈忠华如数家珍地整理着收到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笑容。

  自11月7日起,我县全面启动2018年9月1日前出生的在园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即便戴着口罩依然能感受到孩子们紧张而又假装勇敢的“表情”。在会展中心接种现场,随处可见伸着胳膊接种疫苗的小朋友。“小朋友,你真勇敢。”正在接种疫苗的护士华肖蓉对面前的这位小女孩竖起了大拇指。华肖蓉说,自从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点的医护人员经常一面要完成医院的日常工作,一面还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连轴转也是常事。但当收到小朋友们自己做的礼物时,大家都十分感动。

  同样,在梅林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梅林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列队为北部医院的医护人员送上手工花束和贺卡,这让现场的医护人员既惊喜又感动。“最近每天都重复着接种疫苗的工作,晚上做梦都在给别人打疫苗。”护士芦美丽抱着孩子们送上的手工花束笑着告诉记者,今天收到孩子们亲手做的礼物,看着卡片上的话语内心倍感温暖,哪怕工作再辛苦都值得。

  据悉,近期是我县3-11岁儿童统一接种的时段,为方便学生疫苗接种,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便捷、高效开展,尽快构成全民免疫屏障,全县各接种点的医护人员不断提升接种服务能力,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孩子们接种新冠疫苗,用行动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