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我县首个“警保联动”服务中心投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19日 08:33: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震霄通讯员金海标) 11月17日上午,我县首家交通事故自行协商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在力洋镇正式启动。服务中心位于力洋镇创业路252号,它的设立,为力洋、长街、胡陈、茶院等东部农村地区居民处理交通事故提供了极大便利。

  服务中心以规范统一、协调有序、运转高效、服务优质为目标,与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内设专业交通事故调解人员和保险理赔人员,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保险理赔一条龙服务。

  服务中心将移动互联技术、交通管理、保险服务三者有机结合,致力于解决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不及时、理赔周期长、难度大等问题,是警保联动工作向农村地区的延伸,其目的就是方便群众办事。

  今后我县东部乡镇居民发生交通事故后,无需再到城区,即可享受定责、定损、理赔的“一站式服务”,让办事群众少跑少等,此举创新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模式,将大大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