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深甽支行

开展残币回收进村镇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4日 09:38:19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储俊强)近日,农行宁海深甽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深甽镇长洋村,开展“现金服务提质效,残币回收进村镇”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形成宣传小组,以宣传为重点,以残币回收为目的,在长洋村菜市场门口进行残破人民币回收。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讲解不宜流通的人民币的挑剔标准和假币防范要点,发放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同时传达残破币的兑换标准和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超市、饭店、卫生所等有现金交易的场所宣传不拒收人民币活动。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增添活动趣味,在介绍了几种简易辨别人民币真伪的方法之后,开展了有奖竞答的活动,参与群众热情高涨,随着一轮轮的竞答结束,群众对人民币的认识更加深刻了。

  通过本次走进乡村,走进市场,走近客户的残破币兑换活动,农行深甽支行为长洋村的村民们传递了温情服务,为农业银行的服务升温工程增添了一笔色彩。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