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工行宁海跃龙支行

有效助推黄金积存业务快速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4日 09:38:19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吴刘杰)为进一步加快推动黄金积存客户发展工作,连日来,工商银行宁海跃龙支行抓紧抓早积极部署黄金积存各项相关工作部署,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发挥全员营销主动性有效助推黄金积存业务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新开黄金积存客户20户,累计金额7.5万元,取得良好营销成果。

  据了解,为提升员工对黄金积存业务的认识,工行宁海跃龙支行紧抓黄金积存活动契机,第一时间安排业务熟知员工面向网点其他员工开展业务指导工作,引导全员熟知产品优势及属性、熟练业务操作流程,确保全员懂得产品、能够营销并定期群内通报营销业绩,以表扬优秀营销员工为抓手树立网点营销先锋,鼓励员工克服畏难心理、学会开口并敢于开口,激发全员营销主动性,促提网点营销节奏。

  在提高客户对产品的熟知度方面,该行通过多维宣传,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加深产品影响力和渗透度。一方面,充分发挥物理网点阵地优势,宣传当下国内外经济波动局势并简单概述黄金积存避险增值产品优势提升到店客户理财兴趣。同时结合客户特点与持有产品情况有针对性地发展客户,逐级分解目标、压实发展新客责任,提升对到店客户的营销渗透。另一方面,以利用“两微一抖”宣传平台推送我行近期黄金积存回馈活动提升产品线上熟知度。

  同时,还建立了“谁营销,谁负责”的营销承包田机制,做深做细客户维护工作,提升客户产品黏度。安排营销人员逐日登记购买客户名单并及时邀请加入积存客户微信群,定期群内报送时政理财信息并积极提供客户调仓建议,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度。利用优质售后服务建立良好银客关系,打造优质产品口碑助力“以老带新”获客模式,拓宽产品营销渠道,推动该行黄金积存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