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建行宁海支行 开展

“防诈”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4日 09:38:19

  本报讯(通讯员金科)为更好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日前,建行宁海支行走进梅林陈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定点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最热闹的村头定点设置宣传摊位,向来往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诈小知识,达到一定的普及金融知识效果。同时宣传人员组织小分队到村民家里,一对一讲解真实案例和防诈小技巧,让防诈知识深入到家家户户,尤其是村里金融知识薄弱的老年人,让他们都有知识傍身,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此次活动惠及宣传对象200余人,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广泛而深刻地被传入村镇,防诈知识深入人心,让村民们守住“钱袋子”,守住美好生活,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