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6日 08:2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11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范建军、王兴兵、柳正维及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以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王军海副县长受滕安达县长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楼鼎鼎任职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滕安达辞去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任命楼鼎鼎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代理县长职务。

  会议听取审议了王军海副县长所作的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1年全县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县财政局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1年宁海县新增部分地方政府债券(第三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2021年全县政府债务限额为208.7亿元,其中一般债务限额113.8亿元,专项债务限额94.9亿元;决定批准县政府提出的预算调整方案,批准宁波市转贷给宁海县的地方政府债券0.6亿元纳入县级预算管理。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楼鼎鼎代县长还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