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6日 08:22: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石道伟,县政协代秘书长项汉明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尤玲娟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懈努力奋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履职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协商议政质效和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作出政协贡献。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