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童声飞扬溢书香

县图书馆整合资源推广阅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6日 08:37:1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晓曙) “嘴说腿,腿说嘴,嘴说腿爱跑腿,腿说嘴爱卖嘴。”日前,县图书馆亲子阅览室,第十一期童声飞扬·朗诵技巧公益培训课在绕口令的口部操练习中开始。课堂上,授课老师通过与读者逐个打招呼互动、口部操练习等方式,调动他们的听课兴趣和参与互动的积极性,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据介绍,童声飞扬·朗诵技巧公益培训自今年3月6日开课,是县图书馆整合资源,面向7至10周岁,小学低段、中段学生开展的阅读推广活动,隔周一期、每月两期,一般在开课周的周六下午开展。每期开课前的1至2个工作日通过“宁海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预告,接受报名。

  童声飞扬·朗诵技巧公益培训课将阅读指导、语言艺术、姿势训练相结合,创新阅读形式、增强阅读效果,不仅让适龄读者参与了“视、听、说、动、思、演”综合能力训练,而且对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历练胆魄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