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水上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在强蛟小学揭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6日 09:13:07  

  ( 平安宁海 共建共享 )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王静杰) 11月24日上午,我县水上交通安全宣教基地授牌仪式在强蛟镇中心小学举行。今后,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水上社会实践活动等都将在宣教基地逐步开展。

  活动当天,强蛟镇中心小学被授予“水上交通安全宣教基地”。记者了解到,水上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将致力于打造集水上安全知识学习、自救互救实践、涉水涉海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综合教育体系,将水上交通安全内容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对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和实践能力。

  面向水上交通安全宣教基地学生,宁海海事处打造了富有宁海地域特色的“6个一”水上宣教通关卡,通过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对学生开展水上安全和海洋知识的传授。“我觉得这个通关打卡很有意思,我们可以在玩中学,通过通关去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强蛟镇中心小学学生魏可欣说。

  此外,宁海海事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教课。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