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玩水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6日 09:21:36

  实验小学三(1)班王乔仪

  我来到外婆家,看见妹妹正在玩蓝色的水枪,我也非常想玩。于是,哥哥就带我来到超市,让我自己挑选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水枪。我挑了一把橙黄相间的小鸭子水枪。

  我回到家里,和妹妹一起玩起了激烈的水枪大战。我们先去洗衣服的地方,把水枪里的储水器灌满水,再把储水器慢慢地安装进去。灌完水之后,妹妹站在了大门口,而我站在了她的对面。水枪大战开始了,我和妹妹先将前面压力泵来回地拉来拉去,再按水枪上湛蓝湛蓝的按钮,水枪里的水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从水枪里飞出来,我百发百中地射到了她的手臂上。她刚要喷过来的时候,我往旁边一躲,水就喷到了绿油油的小草上。妹妹十分生气,我却在旁边“呵呵”地笑着。虽然,我们的脚和衣服都弄湿了,但是看着互相打湿的脚和衣服,都开心地笑了。

  这真是既快乐又美好的一天呀!我和妹妹都依依不舍,不想让这一天离我们而去。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