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市新联会结对深甽马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1月29日 10:29:44  

  本报讯(记者章莉) 11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带领市新联会会长、理事来到我县,组织参加“新力甬动·共富有我”宁波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宁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暨宁波市新联会结对马岙村活动,旨在发挥新阶层优势,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参加。

  市新联会成员一行先后走访了龙宫传统古村落和俞氏五峰茶园,通过现场考察、网络推介、媒体宣传等,为推动当地茶产业和古村旅游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并举行结对授牌仪式。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市县两级新联会成员围绕如何发挥新阶层优势助推马岙村及宁海旅游业发展展开交流。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提高茶叶品质、拓展市场及开发产品,进一步提升“望海茶”品牌影响力。其中,马岙村重点围绕“望海茶”打造“盘龙十二湾”茶旅融合项目,营造了浓厚的茶文化氛围,茶旅一体化建设步伐稳步前进。

  座谈会上,娄黛敏表示,市新联会结对马岙村是宁波市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五百行动中“共同富裕新联·扶爱心助富十百千”活动之一,拉开了市新联会和马岙村的合作序幕。下一步,市新联会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把结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并坚持常态长效,为马岙村发展作出新阶层的贡献。

  石雅洁对市新联会发挥优势助推马岙村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她希望市新联会能在此次结对的基础上,与我县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通过集智、集力、集流量,支持助推宁海经济发展。同时,县委统战部和县新联会将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新联会与马岙村结对工作落地有效。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