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名中医组团下乡义诊送健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2日 09:26:13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高吴颖霞记者张帆) “医生,一到冬天我就冷得不行怎么办?”“我的血压总是降不下来,还经常头晕眼花……”近日,宁波市中医院的13名中医专家组团来到强蛟镇卫生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惠民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平时一号难求的名中医,今天却能免费看,这样的服务真好。”义诊现场,患有脑中风的峡山村79岁尤孝牙老人一早到场,专家一边耐心解答他的提问,一边通过望闻问切为其诊断,并结合其他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给予健康指导。

  “邀请专家组团义诊,为的就是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强蛟镇卫生院负责人介绍,此次义诊由宁波市中医院相关科室的13名专家组成,包括内科、骨科、妇科、针灸科、中医康复科等名中医,群众可以一站式享受到优质全面的中医药服务。

  县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王婵娟告诉记者,名中医组团下乡义诊在宁海还是首次,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中医下乡常态化服务,积极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作用,为广大群众送健康,切实解决农村看病难、看专家难的实际难题。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