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打疫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3日 09:20:32

  潘天寿小学三(1)班赖宸昊

  今天早晨,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学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今天要打疫苗!

  一大早,同学们就激烈地讨论起打疫苗的事,说话声都快掀翻屋顶了。我拍着胸脯说:“这有什么好怕的?又不疼!”其实心里紧张得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可是你越害怕什么,什么就来得越快,仿佛是一眨眼工夫,就到中午了。

  吃好饭后,我脑子里都想着打针的事:我卷起袖子,医生对着我的手臂打下去……想到这儿,我害怕得闭上了眼睛。这时,金老师开始报打疫苗的同学,我立马竖起了耳朵。咦,居然没有我!我激动地上去问:“我要打疫苗吗?”“你爸说你感冒了今天不打!”我先愣了0.01秒,随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嘴里大喊:“Yes!Yes!”

  我目送着要打疫苗的同学走出教室,好几个同学害怕得把身体缩成一团,脸上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我再往楼下一瞄,呀!他们是坐大巴车去的!我好多年都没坐大巴车了!我心里又有一股莫名的沮丧。

  终于,他们回来了。我一下子冲到郑牧阳面前,关心地问:“你哭了吗?”郑牧阳摆摆手,红着脸说:“没有,没有。”嘿嘿,他脸红得像个小酒鬼,我猜不是哭过就是大叫过。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