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我家的雪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3日 09:20:32

  银河小学三(1)班严若尹

  我家有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白猫,它叫雪球。为什么叫雪球?因为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远看就像一团小雪球,所以我就叫它“雪球”。雪球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一动一动的,像两个小雷达。圆圆的大眼睛蓝绿相间,像玻璃珠似的。它的眼睛会变魔术哦,早上是椭圆形的,中午就变成了一条竖线,晚上它的眼睛像只大灯泡,要是关上灯,它的眼睛就会亮。雪球的鼻子粉嫩粉嫩的,要是闻到好闻的东西,小鼻子就会一上一下抽动。它的胡须硬邦邦的,银白色的,看起来很威武。它还有一条老是翘得高高的白色尾巴!

  我们家的雪球很调皮。有一次,我买来毛线球做手工。我把毛线球放在地上去找纸,雪球一下子冲向毛线球,来了一个完美漂移,“咚”的一声身子撞到了墙上,但是雪球不顾身上的疼痛,一骨碌爬起来,继续玩毛线球。只见,毛线球慢慢地在变小,雪球的手和脚都被缠住了,“喵呜”它哭丧着脸向我求救,好像在说:“救救我!救救我!”妈妈看了笑得前仰后合。我哭笑不得,上前解开,雪球噌的一下蹭到了我的脚边,好像在说:谢谢你!

  这个雪球哟,做过的调皮事可不止一件,但是全家人都很喜欢它,我呢,更喜欢它!

  (指导老师:汪丽)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