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午读突发事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3日 09:20:31

  青少年宫四(8)班赵锦航

  “普罗米修斯坚定地回答‘为人类造福,有什么错……’”又到了午读时间,教室里书声琅琅。讲台上,老师满意地点了点头,笑容在脸上洋溢开来,随即走出了教室。

  正当大家读得正起劲呢,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呐喊声响起:“妈呀!哪来的‘小强’?!”那位被“小强”侵袭的女生大气都不敢出,手中紧紧地抓着《哈利·波特》,准备随时向“小强”扔去。哎,真是被恐惧冲昏了头脑,那本书起码要30元!

  坐在这位女生旁边的搞怪大侠沈博,两眼迸射出炽热的光芒,好似看到了什么金银珠宝。可能是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了,“小强”这才慢悠悠地摆动着触须,一摇一晃地向讲台方向走去。

  沈博再也耐不住性子了,跑到教室后面,拿了把扫帚,招呼上几个“铁哥们”。“抄家伙!”只见他们挥舞着扫把,“看俺老孙一棒!”

  正当他们向“小强”冲去时,一个惊恐的声音响起:“老师来了!”沈博和几个铁哥们赶紧就地趴下。教室里霎时安静了下来,过了好一阵子,见没有声音,沈博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兄弟们,继续盘它!”可能是被这群“亡命之徒”的行为给感染了,平时从不惹事生非的张皓也开始蠢蠢欲动了,直接抄起一本《格林童话》向“小强”丢去。可是方向不对,书本不偏不倚,正中我们班班长沈玉的头部,瞬间,战争爆发,雨点般的拳头向张皓砸去……

  教室已经乱成了一锅粥,而“小强”早已不知跑哪去了。

  (指导老师:王婷婷)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