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一市镇  >  本地新闻

一市开展“宪法进万家”主题宣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6日 09:15:48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吕玫瑶)近日,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一市司法所联合平安办、派出所、天河法律服务所等相关部门走村入户,以联系服务村民“最后一公里”作为落脚点,开展“宪法进万家”主题宣传。

  法治志愿者走上街道,为村民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发放宪法书籍,让村民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提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志愿者们还为村民答疑解惑,深入了解村民对法律的需求,村民们纷纷表示,该活动对今后的生产生活很有帮助,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深入持续地开展下去。

  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不仅有效丰富了群众的宪法知识,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也更进一步促使大家遵守、维护、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利与义务。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