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争先创优进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07日 09:06:00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楼鼎鼎赴前童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争先创优进位。

  前童镇是红色革命老区,解放战争时期浙东游击队“铁流”部队曾在这里驻扎。楼鼎鼎来到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曾考察调研的大郑村,从“为什么要召开全会作出历史决议”“为什么《决议》侧重总结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为什么要明确‘两个确立’”这三个方面,旁征博引、中外对比,严肃而生动地宣讲全会精神。他说,这次全会思想内涵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宣讲热潮,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生动局面。

  楼鼎鼎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位。要坚决抓好党建引领,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盯紧指标任务,树牢“跳一跳摘桃子”的目标导向,政府过紧日子,把企业服务好、项目关注牢,并加快建设实施中的民生项目,谋深谋实计划中的民生项目,奋勇争先,实干快干,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今年全年红、明年开门红。

  楼鼎鼎强调,要凝心聚力干好当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前童有着老祖宗留下的千年古镇,名声在外,我们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注重本地特色,注重整体打造,注重群众参与,绘声绘色唱响文旅大戏,真正把古镇这份宝贵遗产保护好、利用好。要不折不扣守牢安全底线。发展勇攀高线,安全坚守底线,两方面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要统筹生产安全、防疫安全、生态安全、食药安全、社会安全、廉政安全等六大安全,一丝不苟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宁海争先创优进位创造安全平稳的社会环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