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荐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10日 08:53:50

  人民的财产

  作者:周梅森

  出版时间:2021年10月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内容简介:

  《人民的财产》故事发生在《人民的名义》反腐风暴之后半年,直面企业改革的难题。国企京州中福面临巨大困境,账面巨亏十五亿,其中既有市场变化的因素,也有不可忽视的严峻的腐败问题。一场意外的爆炸,炸出了五亿资金的离奇失踪,将各种尖锐复杂性的矛盾逐步暴露出来。党政高官、企业高管、社会各界、底层弱势群体,各类栩栩如生的人物纷纷登场。齐本安临危受命,任职董事长、党委书记,面对市场与管理的压力,处理内部人员矛盾,积极解决企业问题,处理外部与李达康、易学习等人的关系,直面困难,寻求突围,守护人民的财产。

  上海之死

  作者:虹影

  出版时间:2021年10月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内容简介:

  1941年秋冬,中国坚持抗战已四年,导演谭呐决定演出浪漫爱情剧《狐步上海》,请客居香港的名演员于堇回沪演出,于堇同意了,却有她自己的几重目的,她住进国际饭店,与盟国,日军,汪伪,以及其他方面的谍报人员展开了一轮争分夺秒的情报战。当于堇终于取得关键情报——日军航空母舰集群的偷袭目标,她却面临困扰一生的难题,她的忠诚究竟在保何方?她做了断然的决定,并且当炮声响起时,死神没有放过本书中出现的所有人物,但是历史却转过了决定性的弯口。

  心力

  作者:邓亚萍

  出版时间:2021年9月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实力不等于简单的能力积累,心力不足就难有匹配实力的表现。现代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有压力,意志力时时要经受考验,即使“躺平”也要有坚定的心态。本书浓缩作者多年直面挑战积累的心理提升技巧,结合心理学经典洞察,针对生活与职场痛点提出稳定心态、提升效率、打造强大抗压力与意志力的可复制技巧,以帮助读者从容应对种种挑战。此书由郎平欣然作序,陈薇、董明珠、曹国伟、白岩松、王潮歌、杨澜、撒贝宁、樊登联袂力荐。

  女心理师

  作者:毕淑敏

  出版时间:2020年3月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主人公乡下女孩绛香进入了城市,做了养老院的护工,因为工作出色,一家有贵族背景的病人将她带回家中,工作之余她受到了多方面培养调教。老人死后,绛香还做过售卖化妆品的直销员、楼市小姐等工作,最后学了心理学并创办了心理诊所。在诊所,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无数故事让她历经沧桑。后来,已婚的她被丈夫发现和以前的恋人私通,遂陷入心理崩溃边缘。在恋人的帮助下,她找到心理权威专家进行疏导,还解开了自己半身永远冰冷的症结,并重新开始心理学更深层面的学习。

  秘密:终极奥秘

  作者:朗达·拜恩

  出版时间:2021年8月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秘密:终极奥秘》将带领读者超越物质世界,进入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领域。书中的练习轻松易学,可立即开练;书中的教诲深刻隽永,能驱散人们的恐惧、迷茫、焦虑、痛苦。书中援引了世界已故和在世的伟大精神导师们的经典语录,为世界各地的读者们指明了终结一切苦难、通向永恒快乐的道路。此书告诉你如何创造自己想要、想做、想拥有的一切。这一点并没有发生改变——它是真的,就像从前一样。而本书揭开的是一个人们所能知晓的最大的秘密,它会告诉你如何摆脱消极、充满问题的生活,远离你不想……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