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15个小时身穿防护服入户核酸采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15日 09:04: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童巧云沈丹丹) “有一批居家隔离人员需要核酸采样,请立即安排人员。”12月12日早上6时,县第二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沈丹丹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了急诊护士朱贞珍和俞玉珍上门核酸采样。

  由于疫情影响的地区增加,需要居家隔离的人员也在增加,平日里的工作量一下子暴增十几倍。接到指派后,朱贞珍和俞玉珍两人立即与相关街道对接拿名单,分头在各个街巷中来回穿梭。

  由于居家隔离人员分布较散,有些还没有详细地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有时候电话打着打着就没电了,所以我们必须准备好大容量的充电宝。”为了不漏掉一个管控人员,朱贞珍和俞玉珍两人需要跟街道工作人员多次确认,直到完成名单上的所有人员核酸采样。

  直到晚上21时30分,两人才把最后一批标本送往实验室,在长达15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内,她们全程穿着防护服,中间几乎没喝过一口水,只为能尽快完成采样任务。“完成任务的时候,累得说不出一句话了,但一切都值得。”朱贞珍说。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