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15日 11:05:18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连日来,梅林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防控,全力守护,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做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门人。

  在花园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辖区商铺张贴行程码和甬行码,并在辖区的宣传橱窗、公共场所以及楼道处张贴疫情防控海报,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党员干部每天走街串巷通报疫情最新消息,提醒要记得消毒,还时常询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助,我们心里感到暖暖的。”一家商铺店主施女士说。

  人居环境整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杨梅岭村党员干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组织村民进行常态化保洁,大家还对清理后的公共场所、死角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我们还通过大喇叭、流动小喇叭、微信矩阵群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号召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注重个人卫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树立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和爱护环境的意识。”党员娄建娟表示。

  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主动实施居家隔离,配合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梅林街道将进一步鼓励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