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为困难学生插上成长的翅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1日 09:00:05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日前,在桥头胡街道慈善分会的帮助下,辖区两位爱心人士来到桥头胡中学,看望该校初三学生孔维博,为他送去爱心款。

  “他总是穿着破旧的衣服,连校服都买不起,尤其是冬天,薄薄的外套,让人心疼。”班主任童媚娜老师介绍,孔维博一直是学校重点关注的对象,之前每年都以街道资助和企业捐助为主,这次想通过联系社会各界发起募捐,为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倡议一发出,便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此次捐助活动中,两名爱心人士捐助资金11000元,并结对帮扶孔维博家庭。

  街道慈善分会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在捐资助学方面,街道累计收到企业、个人等捐助的善款150余万元,惠及困难学生200余人次。日后将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困难学生及其家庭,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