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大佳何镇  >  本地新闻

大佳何镇:党员合力筑牢战斗堡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2日 09:17:17  

  本报讯(通讯员季律彤记者童扬凯)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商家要戴上口罩,客人进店全部要亮‘双码’。”大佳何镇的商铺、饭店、市场、车站里,都能看到党员志愿者在督促商家、场所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守住疫情防控“小门”,周末两天,大佳何镇召集18位党员干部和9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纠正市场经营商户佩戴口罩不规范行为,有的为商家送“双码”上门,有的向村民告知疫情的严峻性并提醒做好自身防护。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全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明显增强,都能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身为党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觉很骄傲。”大佳何村党总支书记何荣盛表示,自己既是党员,也是书记,更要带头做好示范作用,发动党员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