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抢抓水利建设“黄金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2日 09:17:16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连日来,桥头胡街道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紧扣美丽城镇建设,按照“双抓双比”行动要求,抢抓水利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加速推进辖区防洪排涝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走进槐路河(桥头胡段)河道整治工程施工现场,两台挖掘机轰鸣,在河道的不同区域开展开挖、平整等作业;施工人员根据分工不同,在箱涵浇筑点紧张地扎绑钢筋、支护模板,现场繁忙而有序。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槐路河(桥头胡段)河道整治工程按50年一遇防洪标准设计施工,全长1.14公里,工期为一年,工程包括南侧河道整体清淤,北侧河道从5米拓宽到10米,新建150米箱涵,500米明渠,重建梅茶线公路桥和振兴桥。预计到本月底,可以完成整体工程建设量的40%。同时,在北侧河道拓宽改建后还将沿线增设花箱、绿化等。

  “本次整治将进一步提升槐路河水体质量,改善沿线风景,有效提高防洪排涝能力。”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能在年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相关建设,街道各部门相互配合、合力攻坚,认真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抓进度赶工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