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一项目获省级荣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4日 08:3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丁素芬)日前,省建设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评选结果,由我县宁波华腾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宁波海关宁海办事处检测报关代理服务中心项目榜上有名。

  根据《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管理办法》(浙建〔2020〕1号),在企业申请、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省级有关部门初审申报的基础上,省建设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工程资料进行了审查。经评委会评审,最终揽得“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这一荣誉称号。

  据悉,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是全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样板。通过创建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不仅提高了企业自身安全生产意识、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水平。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