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街道零资源招商工作成绩斐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4日 09:07:46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吴怡瑶)日前,记者从梅林街道获悉,街道零资源招商工作进展迅速,成绩斐然。截至目前,辖区内零资源招商企业已纳税额位居全县第一。

  零资源招商指的是引进落地的新项目不占用我县任何资源。宁波绿沺投资有限公司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投资公司,是梅林街道零资源招商成绩取得的重要支撑,该公司主要负责对外投资业务,今年8月从宁波北仑迁回宁海。目前,该公司因投资收益已为我县贡献税收4772万元。今年预计可贡献税收60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梅林街道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提升产业层次、发展地区经济的“源头活水”,在项目引进中,街道破除狭隘短视的“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资源观,树立“零资源经济”的全新发展理念,巧打“零资源招商”牌,将原材料和销售“两头在外”的项目作为主攻点,主动“走出去”、“请进来”,通过以商招商、老乡招商等途径,组织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面的系列招商活动。与此同时,街道还专门出台了系列含金量颇高的奖励政策,以吸引这些原材料和销售“两头在外”的项目。下一步,梅林街道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地区经济砥砺奋进之基,确保招商引资在质上、量上、面上实现“全面开花”。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