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大佳何镇  >  头条列表

我县今年6个美丽城镇建设培育单位通过“省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7日 09:35:38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颜燕燕)近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考核验收结果出炉,我县今年参与美丽城镇建设培育的胡陈乡、强蛟镇、大佳何镇、岔路镇、深甽镇、长街镇等6个乡镇全部通过了省美丽城镇办的考核,其中胡陈乡、强蛟镇、深甽镇、长街镇获得“2021年度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市级样板城镇”称号。

  自2019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始终围绕“全域创建、全面美丽”的行动目标,坚持“以人为本、融合发展、统筹兼顾、彰显特色”的创建原则,紧密结合森林、温泉、山海、石窟、古镇等生态人文优势和特色资源禀赋,在体制机制、创建范围、创建理念、创建举措等层面精准发力,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各项工作。据统计,我县2021年度计划实施建设项目163个,计划投资32.5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开工率已达100%,投资进度达100%。通过项目建设,各地城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景观风貌及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得到较好改善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效明显。

  据了解,我县参与美丽城镇建设培育的16个乡镇(街道),目前已有前童镇、越溪乡、胡陈乡、强蛟镇、大佳何镇、岔路镇、深甽镇、长街镇等8个乡镇分批通过了省美丽城镇办的考核验收,剩余8个乡镇(街道)将于2022年分批次接受省美丽城镇办的考核。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