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拆违拆旧超19万平方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9日 09:12:45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 “电线已拆除完毕,厂房已经搬空,可以进场实施拆除。”日前,梅林街道拆旧工作专班人员来到梅林南路一处厂房进行现场查看,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告知挖掘机操作员可以开展拆除工作。

  为全力推进工业全域治理工作,梅林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开启“白+黑”、“5+2”工作模式。按照“拆旧、建新、提标、提效”总体工作要求,梅林街道精准抓牢工业全域治理的重点、难点、关键点,主动出击推进工业全域治理,以实干显成绩。截至目前,街道已完成拆违、拆旧190519平方米,提前并超额完成2021年拆旧任务。“涉及改造的梅林南路一期37家企业中,4家已完成改造,24家正在新建或改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37家企业,改造前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改造完成后建筑面积达到26.5万平方米,投资额预计近4亿元。

  开展工业全域治理、对工业集聚点进行梳理式改造,是梅林拓展空间、经济行稳致远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街道将自我加压、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对照目标任务,统筹各方力量,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工业全域治理工作,为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