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监督一点通”上线“浙里办”,把监督送到群众手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12月29日 10:22:23

  “浙里办”APP作为全省掌上办事唯一官方入口,与老百姓、企业相关的办事事项均可随时随地通过“浙里办”APP办理,不再需要跑到办事大厅,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轻松办好。

  大数据监督应用的建设,加速推动基层公权力运行全程在线。宁海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为群众参与监督基层公权力提供便捷通道,在浙里办-宁海行-监督一点通,村民只需以身份证号码实名认证之后便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用户认证行政村的资产资源、三务公开、工程项目、劳务用工、村级采购等。如有任何问题,点击“我有诉求”按钮将跳转至在线投诉页面。对该公式内容进行在线投诉。投诉问题将分流至相应责任部门进行闭环处理。只要打开手机,通过“监督一点通”群众不仅能反映问题,还能监督基层公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

  大家只要在手机的应用市场搜索“浙里办”或扫描右下角的“浙里办”二维码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即可进入。

浙里办(宁海行)二维码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