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水彩画公益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05日 09:21:34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零基础水彩画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辖区的15名绘画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当晚课上,现场老师结合视频课件,从临摹开始入手,亲身示范,手把手指导。学员们认真听讲、悉心求教,按照老师传授的方法和技巧落笔,认真完成自己的作品。整个课堂学习氛围浓烈,大家都沉浸在水彩画的世界中,领略水彩的独特魅力。

  据悉,培训班每周三晚上开课,共8课时。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省水彩画家协会理事、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黄墩艺社名誉社长陈滨;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水彩画家协会会员、县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黄墩艺社副社长胡肖杰担任培训教师,通过爱上水彩——从这里开始;淡淡晕染——永不凋谢的花朵;浓妆淡抹——多汁的水果;五彩缤纷——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等课程内容,让学员们逐步掌握水彩画的各种表现技法。

  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内书画爱好者众多,该培训班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追捧和踊跃参与。下一步,街道将依托黄墩艺社,充分发挥艺术人才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为建设培养艺术队伍和提升广大群众文化涵养和品位搭建好平台。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