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银行理财

交行宁海支行

获评“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05日 09:27:32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叶敏利)近日,“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表彰文件正式下发,交通银行宁波宁海支行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是我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网点。

  据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千佳”评选,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评选涵盖了软硬件环境、便民服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维度共200余条细则,通过现场检查、档案检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确保参评网点能够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全套标准。本次评选最终遴选出986家营业网点。

  据了解,交行宁波宁海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植根宁海本土文化、延绵宁海民俗风情,在取得“五星”网点荣誉的基础上,以追求更高、更优、更强的服务为目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管理为手段,将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融入网点服务管理,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全方位提升服务质效,服务宁海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