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企业捐赠5万元物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1日 09:04:37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王羽歌叶萍萍)1月6日,我县一家爱心企业向力洋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和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一批物资,彰显了企业的爱心和责任担当。

  在力洋中心卫生院,宁波晨东运动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力洋镇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将一件件艾灸保暖腰带从车上搬运下来,捐赠给一线医务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医护人员一直奋斗在一线,非常辛苦,我们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向他们表示感谢。”宁波晨东运动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赵东林说。

  除了向力洋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捐赠外,该企业还将部分爱心物资送给了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和温暖。据了解,此次共捐赠艾灸保暖腰带100条,总价值5万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