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桃源部署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2日 08:53: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帆通讯员周如歆葛建苗)近日,桃源街道人武部召集辖区社区、村社民兵连长召开会议,布置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及兵役登记工作,并表彰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对象,希望各民兵连长做好征兵调查摸底工作,为下一步的征兵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为使新一年度的征兵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各民兵连长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征兵调查摸底和兵役登记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拉横幅,写大字报、电子屏等有效手段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同时要做到手勤、脚勤,尽量将适龄青年(大学毕业生、大学在校生)走访到位、通知到位,全面掌握他们的思想情况。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