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黄坛镇  >  本地新闻

黄坛:加快道路提升 促美丽城镇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2日 09:30:5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娄国平胡庆恩) “三十多年的老路,终于有了新面貌”。黄坛百姓告诉记者。近日,黄坛镇黄坛路甬临线至庄士路段沥青路面施工已全面完工并正式通车。

  据悉,黄坛路是黄坛镇区的主要道路,建成已三十余年,两侧民房众多,交通通行量非常大。近年来,为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美化镇区环境、提升城镇面貌,黄坛镇相继实施了污水管网改造、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综合管线下地等一系列工程。然而黄坛路经多次开挖,路面破损严重,影响百姓出行。

  为此,黄坛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百姓需求,将黄坛路改造提升工程列为镇重点项目工程,全面谋划提高道路等级,提升百姓“幸福感”。该镇投入约1300万元对黄坛路实行白改黑、道路亮化等整体提升,力争全面改善该道路“老、破、旧”的形象。为妥善平衡黄坛路两侧小学、幼儿园等交通通行量大及道路施工的需要,该镇全力优化施工方案,采取分段施工,减轻道路通行压力,抢抓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完工,不到两个月就推动黄坛路甬临线至庄士路段电力杆线下地,垫层、沥青铺设等工序,顺利通车,保障春节期间道路顺畅通行。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抢抓工期,推进黄坛路整条道路早完工早通车,并新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全面提升道路两侧百姓的出行体验,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黄坛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