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楼鼎鼎赴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3日 08:44: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楼鼎鼎带队前往集美特电器有限公司、艾美卫信生物药业(浙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帮助企业破难解困,提振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楼鼎鼎一行首先来到集美特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破解难点。据了解,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海县“215”培育工程企业,专业从事美容、健康产品等各类家用保健电器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产量跃居全球行业第一。楼鼎鼎对企业做强主业踏实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衷心感谢企业在税收及引进人才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楼鼎鼎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对企业加大土地等资源要素保障,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立足宁海、聚焦主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接着,楼鼎鼎一行又来到艾美卫信生物药业(浙江)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实验室等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产品、设施设备、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等情况。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9项知识产权,连续七年被评为宁波医药工业十强企业,生产的产品2019年被列入浙江制造精品。楼鼎鼎表示,企业要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树立信心,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在宁海这片沃土上不断做大做强,政府也将继续与企业加强联系沟通,全力以赴为企业破难解困,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