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立足企业平台 积极履职尽责

——记县政协委员、宁波市高格卫浴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屠桂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4日 08:56:46

  记者陈俊

  作为企业的制造把关人,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领企业积极转型升级,谋求智能制造发展新路径。作为县政协委员,她认真履职尽责,关注社会民生。她,就是宁波高格卫浴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屠桂芳。

  日前,记者在宁波高格卫浴产品有限公司的一间办公室见到了屠桂芳。对于即将召开的县“两会”,屠桂芳正在为自己的提案做最后的完善。“这次的提案主要针对目前工业用地紧张、劳动力紧缺的情况,希望政府可以整合土地,合理规划利用,让民营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说着,屠桂芳低头飞速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

  屠桂芳是宁波高格卫浴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近年来,她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规范、科学、高效管理,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研发创新,在她的牵头下,公司持续加大高端智能设备和高尖端人才投入,并与德国汉斯格雅、西班牙乐家、美国摩恩、科勒、日本TOTO等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保持紧密合作,2021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逾5亿元。“这几年,我们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逐年增长,2021年总共开发出10余款新产品,特别是锌合金手柄以及智能马桶两块领域有了很大突破,开发的新产品在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屠桂芳说,创新力度大了,企业经济效益好了,才能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企业的领头人,屠桂芳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2018年捐赠宁海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10万元,2020年获得梅林街道党工委评定“防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至今,捐赠防疫物品、水龙头、慈善基金等达130余万元。

  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事关大局,屠桂芳表示,如何紧跟时势、着眼未来,是企业人必须考虑的问题,也是企业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企业不断成长与壮大,才能带动当地经济的前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也希望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建言,为宁海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葛艺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