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新年快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4日 09:18:22

  南溪小学五(1)班陈依诺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离开了2021,来到了2022。在此,我真诚地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1年,疫情爆发,我国一位位医生与护士,守在前线,努力工作,迅速克制住了疫情,这就是咱们中国的速度与实力!不仅如此,中国首次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顺利升空了。嫦娥五号从月球上带回了土壤,虽然不可种植,但这让中国迈出新的一步。

  2021已经结束,对自己说声加油吧,忘掉所有的不愉快,一起展望2022,许下新的愿望,相信前方的路依旧有鲜花,有彩虹,有阳光,我希望祖国繁荣昌盛。

  相信2022年注定不平凡。冬奥会的举办,展现中国实力;航天事业的更进一步,探索星辰大海;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开展,强健我们的体魄。相信在这一年,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新的一年,走出新路。期待新一年,创造新未来。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