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警察节快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4日 09:18:20

  海亮小学四(1)班汪子牧

  放学了,妈妈来接我,看出了我的闷闷不乐:“怎么了儿子?”

  “妈妈,您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日了吗?1月10日警察节,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是爸爸的节日!我想去爸爸单位送温暖。”妈妈欣然同意了。

  我们赶去水果店买了一些新鲜水果,驱车来到爸爸的单位。爸爸有些惊讶地看着我和妈妈。我激动地扑进爸爸怀里,仰起脑袋对爸爸说:“爸爸,警察节快乐!我爱您!”爸爸摸摸我的脸蛋,连声说:“谢谢儿子!我也爱你们!”

  跟着爸爸,我们来到了他工作的地方,叔叔阿姨们正在忙个不停。我有点羞涩,轻轻地对大家说:“祝叔叔阿姨们警察节快乐!你们辛苦了!”说完就把水果放在他们的办公桌上。叔叔阿姨都很开心,一位阿姨温柔地对我说:“谢谢你!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警察节礼物!”

  我们跟随爸爸来到指挥中心,这里的叔叔阿姨们也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为了不打扰他们工作,我和妈妈轻轻地放下水果,就离开了。

  回家路上,我特别兴奋,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爸爸穿这身警服,虽然爸爸不能经常陪伴我。我知道爸爸身上这身警服代表着责任与担当!我长大了也想当警察,跟爸爸一样,做人民最可靠的守护者!

  (指导老师:杨象娟)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